wx

怼邪教cp

       我真的早就想怼了!

       最近刷到好多什么湛澄,寒湛,羡澄,桑羡,轩澄,曦羡等等一大堆,连忘离都出来了,最奇葩的是竟然还有曦忘,我:呕~

       官配拆得爽吗,没说过几句话的人是怎么被你们拖拉硬拽地搅在一起的

       忘离这种把在原著里好不容易,历尽千辛万苦在一起的两对官配拆开很爽吗?我是真的不明白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们有苗头的,说过的话超过了五句吗?江厌离那么喜欢金子轩,蓝忘机等了魏无羡13年,结果被你们硬生生拽成了cp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曦忘这对,这就更过分了好吗,先不说他们根本没可能,就血缘关系上讲,人家是亲兄弟ok?从小就克己守礼,结果被你们凑成一对?对得起原著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真的很想喷了

         不喜者,左上角↖出去

         反正我就是很不喜欢拆官配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简直是罪大恶极!!!

评论(3)

热度(7)